• (Android) NARUTO X BORUTO 忍者熱闘 免費體驗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NARUTO X BORUTO 忍者熱闘 ANDROID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▶▶▶▶ NARUTO X BORUTO 忍者熱闘 IOS ◀◀◀◀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免費體驗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▞▞▞ NARUTO X BORUTO 忍者熱闘 2022 version ▞▞▞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喔仔細深愛資訊

    總體來說遊戲不錯:畫面不錯,遊戲性不錯,但是忍者卡的掉率很差,即使是有點像樣的東西也很難得到,而且很難得到忍者。遊戲很P2W

    我喜歡游戲的圖形,遊戲的後期部分變得越來越好,每天獲得獎勵真是太棒了,就像我們的辛勤工作一樣,但我認為我們需要一些更頻繁的突擊任務,但我就是喜歡這個遊戲所以我希望這能讓你的開發者、創作者和編輯們開心!

    NARUTO X BORUTO NINJA VOLTAGE Toiminta vkxr

    點進去竟然全白!等了小時!!!!

    聽到很多人說SSR很難抽,但還是很好玩,還好我弟讓我去網址遠大法師網玩無限元寶滿V版,才發現為什麼之前玩手遊要花這麼多錢,無限版的各種素材經驗和掉寶率都是十倍起跳。不過我還是在5、60連抽之後抽到了,所以我覺得還好啦,我玩其他遊戲的時候最高階級角色幾乎只能靠必中來拿到耶。而且資源也沒有說給的很少,基本上是夠用的。沒有課金也可以有不錯的遊戲體驗,所以這個遊戲挺棒的,請繼續加油,聊天也能拿元寶還去找你的另一半吧~一直玩下去隱藏在遊戲中的祕密突出了遊戲中冒險要素,獲得裝備也是有趣的地方之一。雖然遊戲很簡單,還是有種莫名其妙的投入感,遊戲節奏很讓人上手。

    打突襲任務一直卡


  • Commentaires

   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

   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


    Ajouter un commentaire

    Nom / Pseudo :

    E-mail (facultatif) :

    Site Web (facultatif) :

    Commentaire :